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子高速路停摆 车主叫朋友推车前行两公里:再坚持一公里就出收费站了
04-07 14:04: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7130744

视界网消息,4月3日,张南高速忠县拔山段上演了惊险一幕。面对车辆故障,车主并未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而是玩起危险组合——站在行车道掌控车辆方向+众人合力在车后推车,所幸未引发交通事故……

车主唐先生告诉记者,当日早上他驾驶一面包车从忠县县城准备回老家拔山镇,随车还搭载了两名老乡。当车开到沪渝高速公路拔山古城寨立交处时,车辆发生故障,唐师傅想了不少办法,车辆就是巍然不动。

微信图片_20180407130742

“无奈之下,只得叫两名同乡下来一起推车。”唐先生本人则站在驾驶室外的行车道上一手掌着方向,一手推着车辆前进。

当记者问及为何车后有三人推车时,唐某的回答也挺“雷人”,原来车内的两名乘客和唐某好不容易推过了立交处近500米的上坡路,三个人都感到筋疲力尽了。唐某特地从高速公路外叫来熟人帮忙一起推,准备下了高速再找修车师傅。

下午2点多,执法人员发现一行人的身影,及时叫停了这种危险行为。对此,车主却不断的请求,“我都推了2公里了,让我再坚持1公里即可出收费站了!”。执法人员随后为其叫来了拖车将其拖出高速公路。

原标题:车子高速停摆 车主却叫来朋友这样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