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苏宁418 带你走进专属于家电3C的狂欢节
04-04 15:3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苏宁易购率先在全国范围启动 418电器购物节,为消费者带来一年一度的家电3C狂欢。

image1.jpg

侯恩龙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家电3C“老大哥”最关心的是品质

今年418,苏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新电器生活主义,希望给到用户新的电器生活理念,苏宁易购要从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变,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

image2-2.jpg

苏宁418提出新电器生活主义

侯恩龙表示,场景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苏宁要带给消费者最全的消费场景体验,不只是线上线下O2O渠道,还有最新的家庭智能场景和最FUN的娱乐体育场景。

418期间,苏宁易购将上线Biu+苏宁智能家,打造VR实景线上家庭馆,用户可以边逛边玩边买,VR实景一键下单。同时在线下,还有BIU+时代体验家,在全国选取100家苏宁云店,搭建互动体验场景,让线下消费更加智能。

定位品质服务商,苏宁推出“基本法” 

苏宁从电器零售商转变为品质服务商,首先抛下的第一板斧,就是为家电3C消费市场制定了一套新服务的“基本法”: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image3.jpg

苏宁定下品质服务商基本法

所谓“30365”,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而46项服务则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同时,在发布会上,侯恩龙再次谈及行业热议的物流涨价问题,并在现场做出承诺,“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image4.jpg

苏宁418宣布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除了3年不涨价外,今年418期间,苏宁易购还提出了四项基础承诺,即贵就赔、迟就赔、来就送和免费装,每一项都是直接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的诚意之举。

众品牌力挺,一年一度家电3C“双十一”来了

苏宁418作为搅动2018年电商江湖的第一场消费狂欢,集结了格力、美的、创维、海尔、联想、小米、华为等国内外家电3C的各大主流品牌,强势打造家电3C的“双十一”狂欢。

image5.jpg

苏宁418集结10000+品牌狂欢

针对品牌商,苏宁提出新赋能,通过数据、运营和服务三大层面,为品牌供应商赋能,开放数据产品,实现订单系统直连,推出“星河计划”和“天量计划”。同时,苏宁418提出大家电仓配一体,享受行业价20%的优惠,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快消品仓储服务商,提升效率、缩减成本,让更多的实惠落到消费者身上。

对消费者来说,苏宁418可以说是上半年买买买的最佳时机,小米 mix 2s、华为 P20、美的 WDBA3 空调、小BIU智能音箱、石头扫地机器人等最新最热的家电3C产品,都在苏宁易购首发,价格层面大家电产品满万减千、手机产品600元大额抵用券等等,不管是新品还是价格力度,都称得上是家电3C的“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已经到来,2018年的第一场电商大战将拉开帷幕,苏宁这个家电3C的“老大哥”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