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到来 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
04-07 10:22:4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7100135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我市铁路返程高峰到来。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

据车站方介绍,今天,铁路返程的出行热门方向,集中在成都、万州、长寿、涪陵等短途线路,以返程流、探亲流、短途旅游流为主。其中,成渝高铁、渝万客专特别火爆。成渝高铁方面,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5.3万人;渝万客专方面,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2.5万人。旅客李先生说,趁着清明假期,今天坐成渝高铁、到成都看望家人。

1523066406393.jpg

而重庆火车站方面,全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针对出行高峰,车站今天共计加开列车16列,并对部分成渝高铁、渝万高铁及兰渝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方便旅客出行。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列车长谢雨伽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我们采取重联运行的方式,增加运能。其中本队成渝高铁重联38趟次、北京高铁重联12趟次。同时,我们加强大客流下的乘降组织,组织旅客快上快下,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原标题:返程高峰到来 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