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贼偷2万多现金嫌太多 竟跑到派出所“退钱”
04-06 22:38:19 来源:江苏新闻

江苏新闻消息,近日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里

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

一名女子在盗窃了2万多块钱现金后

竟然跑到派出所里退了一部分钱!

到底怎么回事?

当天傍晚7点多钟,一位名叫孙某的女子拿着一袋钱来到了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声称是自己在市区大润发附近捡到的,希望民警能够交还到失主的手里,经过民警清点,足足有14000块钱

在匆匆登记完之后,孙某就离开了派出所。然而,当民警通过110指挥中心平台查询之后发现,大润发附近并没有丢失钱物的警情,反而是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件

浦东派出所副所长谢犇告诉记者:“有一辆轿车里面被盗了两万块钱现金,因为发生地点都在大润发附近,我们放在一起怀疑。”

监控显示,孙某在当天下午6点左右,骑着三轮车经过郁洲路和陇海路的交叉路口,在查看了路边的两辆越野车以后,她将手透过车窗的缝隙塞了进去,并很快打开了车门

可当民警又找这个孙某的时候,她却始终避而不见。无奈之下,民警只能以陌生人的名义,不断给嫌疑人孙某发短信打电话,希望与其交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逐渐放松了警惕。3月29日晚,孙某主动约民警吃宵夜,大家约在某地的汽车上进行碰头。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孙某一举抓获,经过调查,孙某,女,40岁,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最近一段时间,她手头太紧,就想着重操旧业,结果没想到,这次的收获超过预期因为担心数额巨大,她就主动退还了14000块钱。



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赃款除了已经挥霍的800元,其余19200元已全部返还受害人。

原标题:女贼偷了2万多现金,竟跑到派出所"退钱"!原因太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