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只小白虎满一岁啦!同日生的市民有福利哦
04-07 09:46: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6210523

视界网消息,4月6日,万州区西山动物园的孟加拉虎龙凤胎兄妹“繁繁”和“荣荣”满周岁了。生日又恰逢清明小长假,不少万州市民今天来到动物园给两个小家伙庆祝生日。

动物园工作人员不仅将他们的笼舍装扮一新,还特地为它们准备了牛肉大餐。酒足饭饱后,兄妹俩精神头儿十足,走来走去,上蹿下跳,显得特别可爱。

微信图片_20180406210527

“繁繁”和“荣荣”是去年4月6号重庆动物园的孟加拉白虎“宁宁”首次产下的龙凤胎。9月它们一起来到万州西山动物园定居。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现在已经从当初的20斤长到了120余斤,站起来比成年人还要高。看着两只小老虎健康成长,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

微信图片_20180406210531

动物园热情邀请市民来为两只小白虎过生。承诺凡是4月6号过生日的市民,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在4月10号之前免费游园。

孟加拉白虎是孟加拉虎的一种变种,成年孟加拉白虎平均体长近3米,体重250公斤,体型仅次于东北虎。

原标题:万州动物园两只小白虎满一岁啦!同日生的市民有福利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