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半也很美 “千斤”唐代侍女“穿越”重庆景区
04-07 21:35:57 来源:上游新闻

11_副本.png

最近,重庆胖姑娘在上海街头模仿唐代仕女火遍网络。掀起一波唐代仕女模仿潮。

33_副本.png

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一群身材丰满的女性穿着唐代仕女装,现身重庆涪陵蔺市一景区,吸引了景区大批游客围观。

22_副本.png

7日中午,春光明媚,上游新闻记者在蔺市红酒小镇的梨香溪大桥仿古街看到,这群身穿唐代仕女服装的女性摆出各种poss和造型,让专门请来的摄影师为她们拍照、录视频。

66_副本.png

桥下是青山绿水,身后是古香古色的仿古建筑,此情此景,就像唐代传世名画《簪花仕女图》中的人物,来自了现实中,让人仿佛穿越千年,回到了盛唐时期。

44_副本.png

唐代有以胖为美的风俗,很多女性都体态丰腴。而这群身穿唐代仕女服装的女性也大都丰满圆润。

55_副本.png

她们说,之所以这样装扮,是受到重庆胖姑娘在上海街头模仿唐代仕女的影响,利用小长假的时间,自己亲身体验一把唐代仕女装的魅力;同时,也是想让大家发现,原来胖姑娘也有她们自己的美丽。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