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坪东路水管破裂 附近居民用水受影响
05-28 20:34:3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8日)中午,南岸区南坪东路的人行道上,突然冒出一股自来水,巨大的水流把人行道的路沿都冲垮了。 

记者赶到时,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已经关闭了附近水阀,但人行道地砖已经翘起,线缆窨井的井盖也被冲得脱离了原来的位置,连路沿石都被冲垮了。余师傅是附近的保安,他告诉第1眼记者,事情发生在中午十二点左右。

事发地点旁边有一个公交枢纽站,车流量比较大,事发时自来水沿着公路往低处流去,过往车辆不得不放慢速度,但仍然溅起了很大的水花。

据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介绍,在人行道地下大约八十公分的地方,有一根直径300毫米的主水管,具体破损情况需要挖开地面才清楚。下午两点左右,工人们挖开地面,终于找到管道裂口。

据抢修人员介绍,破裂的这段管道需要重新更换,附近南坪大厦、星宇花园等小区的用水暂时会受到影响,他们将会尽快完成抢修工作。

第1眼记者 喻洋  舒坤秀

原标题:南坪东路水管破裂 附近居民用水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