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货车爆炸 记者采访受阻
05-28 18:04:0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27日)中午,沪蓉高速公路云阳至红狮段发生一起危化品货车爆炸事故,造成五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仍在重症监护室。事故车辆来自于河南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运达特种货物运输公司,牌照为豫P3D872。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货车损毁严重,装有化学物品的蓝色箱子散落一地,距离高速公路不远处的一栋白色楼房也受到了大面积的损伤。事故发生后,市交通行政总队高速二支队,云阳县政府应急办,消防,安监等部门迅速展开了救援,五名伤者被送往云阳县人民医院救治。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在云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里,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

在采访中,由于云阳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的阻拦,记者未能见到其他事故伤员。

截止发稿前,沪蓉高速红狮至云阳段已经恢复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记者 邢钰

原标题:沪蓉高速货车爆炸 记者采访受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