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载氧气瓶大货车 失控撞上路边房屋 一人受伤
07-06 18:41: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8点多钟,沙坪坝芭蕉沟公交车站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行驶到下坡路段时,刹车突然失灵,撞上路边的房屋,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大货车倚靠在路边的一栋民房墙角处,车上装满了氧气瓶,车头损毁严重,副驾驶位置已经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已经破裂,路边民房的一面围墙被撞坏。目击者介绍,当时大货车行驶到这一路段时,突然失控了。

目击者介绍,当时大货车上坐了两个人,撞击点位于副驾驶位置。猛烈的撞击下,副驾驶严重变形,一名男子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

热心市民赶紧帮忙报了警,很快,消防队员和救护车来到现场。经过紧张营救,半个小时后,被困男子被抬了出来,随即随后被送往医院。

大货车驾驶员介绍,车祸发生与路面湿滑、刹车失灵有关系。而车上装载的氧气瓶,全都是空的。

驾驶员说,由于路面上往来的车辆较多,因为担心造成更大的损失,情急之下,他控制方向,将车撞向了路边的房屋。

事故造成附近路段一度拥堵,在交巡警的指挥下,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大货车失控撞上路边房屋 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