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高速路上爆胎,一车人竟在车厢里打牌
10-24 18:2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1024182740_副本.jpg

心大,车停大雾中,他们竟然不知撤退;瘾大,百无聊赖等车时,他们竟然玩起了扑克牌。

近日,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执法人员却发现一群当事人,在车辆爆胎后,聚集在车辆货厢打牌娱乐,更何况当时正是大雾天气,不禁让人为他们的安全捏一把汗。

10月11日8时20分许,执法人员朱禹、周武鸿巡逻至G69银百高速罗家湾互通时,一辆白色小型货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方来车方向也放置了三角警示标志。

可当执法队员走近一看,发现货车车厢内竟围坐了5个人在玩纸牌。丝毫没注意到执法车辆的靠近,一副等待救援也不忘娱乐的场景,执法队员立即让车上人员撤离至护栏外。

经过询问,驾驶员冉某表示车上乘坐的都是移动公司施工人员,准备前往石柱黎场进行光缆施工,行驶至罗家湾互通时右前轮爆胎了,已经报警申请了高速急救,在等待过程中有些无聊就想打牌娱乐一下。

执法人员对众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指明了其存在的危险性。随后,执法人员为现场摆放了锥标,并指导驾驶员规范了三角牌的摆放。

特别提醒,等待救援要注意以下几点:

1,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要在应当立即开启危险警示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

2,如果难以移动不能离开行车道或者在路肩上停车时,应当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

3,驾乘人员不要在车内或车辆附近逗留,应迅速退到护栏以外等安全地带,并且迅速报警;

4,如果车辆故障抛锚发生在夜间或视线较差路段,以及身处迷雾雨雪等恶劣气候条件环境中,车内人员在打开危险警示闪光灯后,还应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

通讯员 毛玉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