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市弥漫奇怪味道,原来是黄鼠狼驾到
10-24 20:01:4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九龙坡石桥铺的一家超市,最近总是出现一股奇怪的味道,店里的东西,有时也被翻得乱七八糟。最后才发现,是一只黄鼠狼,把这里当成了“游乐园”。

血淋淋的老鼠残骸,就是今(24日)凌晨黄鼠狼在这家床上用品店玩乐后,留下的“临别赠礼”。大伙儿在监控中,发现了这只调皮的黄鼠狼身影。

看到这一幕,店员崔大姐又气又笑:小家伙闯下的祸,给她增加了不少工作量,一大早就忙着收拾床铺换洗床单。

超市内有几个不同的商品区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冷了,这家床上用品店,特别受黄鼠狼青睐,几乎每晚都会光临,到处留下它“到此一游”的证据。

只要前一天晚上黄鼠狼在店里“吃喝拉撒”,第二天大家就会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于是不得不喷上浓浓的空气清新剂。崔大姐说,9月初,她就发现店里的床上用品经常被翻得乱七八糟,一开始,还以为是隔壁养的小猫干的,猫主人只好把宠物栓起来,不过,床上用品店的情况丝毫没有改变。

后来,崔大姐自己亲眼看到了黄鼠狼,隔壁的猫这才“洗刷冤屈”。崔大姐还试图捉住这个调皮鬼,但没能成功。

超市的店长说,旁边的树语城小区,有黄鼠狼的窝,记者去小区一打听,果然,不少居民都在小区内见过黄鼠狼,有的还一次见到四只。

小区里的黄鼠狼没招谁没惹谁,居民们围观热议了一阵,就没管它们了。可超市里的这只黄鼠狼,却让店员们伤透了脑筋:超市太大,货物又多,想抓住它,还真不是一般的难,森林公安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来过,同样束手无策。

床上用品店的老板谭先生说,黄鼠狼是“三有”保护动物,他们也不敢随意伤害它,希望大家能支个招,捉住这只捣蛋的黄鼠狼,将它送到动物园或者交给森林公安。

原标题:黄鼠狼大闹超市 店员快愁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