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北等地事业单位公招583人 多数为卫生计生和教育系统岗位
12-01 11:07: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又一波事业单位岗位出炉,今(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渝北、彭水、秀山等地多个事业单位公招583人,多数为卫生计生和教育系统岗位。

渝北公招155人

据了解,此次渝北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4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62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49名。招聘单位包括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符合自己条件的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报考人员在12月10日9:00至12月12日12:00期间登录“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brs.gov.cn/)首页“在线报名”进入系统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报考时考生应慎重考虑,认真如实地填报报名相关信息,特别是报考单位及报考岗位,一旦审核通过,将不能进行修改。

彭水公招344人

此次,彭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9名,其中县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87名、基层医疗卫生单位72名。

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上午8:30-10:00。报名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509(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考试时间暂定为12月11日上午10:30笔试,下午14:00面试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报名当天通知为准。

此外,彭水将赴高校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5名。据介绍,公开招聘共分两批次八个招聘站,上一站未招聘满的岗位延续到下一站继续招聘,每一站剩余岗位缺额在考试结束后在彭水人力社保局网站公布。

第一批次从12月10日开始,将相继去到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经第一批次招聘后,所缺岗位指标用于第二批次公开招聘,招聘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