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北等地事业单位公招583人 多数为卫生计生和教育系统岗位
12-01 11:07:34 来源:华龙网

秀山公招84人

此次秀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84名,招聘单位包括乡镇幼儿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县中医院等。

本次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在12月13日9:00至12月18日12:00期间登录网站(http://xs.cq.gov.cn/index/)提交报考申请。需要注意的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渝北等地事业单位公招583人 多数为卫生计生和教育系统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