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罐车擦挂且拖行小车一米多 司机还向警察抱怨
12-10 17:5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72828_副本.jpg

事故现场

占用左转车道向右转,结果擦挂了内侧车道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再将其拖行了一米多后最终停下,罐车司机竟然还,向民警抱怨到:“小车不能这么开!”

12月4日上午8点5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接到了一起报警,称盛锦路东靖加油站出口发生了一起擦挂事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右转车道上的小轿车受损严重,左侧车身、车门、车胎均大面积受损变形,预估损失上万元。这时,罐车司机范某抢先上前找到民警说:“小车不能这么开!我们大车转弯肯定是要转个大弯嘛!”

民警对现场的标志标线以及地面上的轮胎印进行了仔细观察后,立刻发现了问题:小轿车是在右转车道上正常行驶,而罐车是占用了左转车道右转,并在途中擦挂了小轿车,将轿车拖行了一米后才最终停下。

面对民警的判断,范某开始谎称自己已经记不起当时开车的线路了。民警指着地上的车胎印以及擦落的油漆痕迹再次询问范某行驶时是否压线时,范某这才承认了是自己的失误导致了此次事故。

民警严厉批评了范某,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对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最后,罐车司机不仅被处以200元的罚款,记3分的处罚,还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