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曲靖邀你去旅居 12日起在观音桥商圈举行推介会
12-10 16:4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七彩云南 家在曲靖”,云南曲靖城市形象推介会12日起将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举行。

曲靖是云南省第二大城市,现有700多万人口,曾8次蝉联中国十佳宜居城市,获得过包括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级安全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在内的多项殊荣。曲靖乘坐高铁到重庆仅需4个小时。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主要有两方面内容:12日-14日在观音桥商圈南端广场现场设立展示厅,为重庆市民提供旅游咨询、购房咨询,到场即可获赠曲靖特产一份;12日下午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城市形象推介会,重庆市民可自行参加,现场将举行抽奖活动,送出价值5888元、3888元、1888元的曲靖特产。

整个推介会以曲靖市特色旅游资源、丰富的美食、城市配套、投资置业为话题,重庆市民可以通过 “曲靖之窗”公众号和小程序,全面了解曲靖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