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乒乒乓乓一阵响 七车撞成“糖葫芦”
12-10 19:31: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号早晨7点多钟,石小路高庙村往石桥铺方向道路上,一辆越野车避让前方道路障碍时,紧急刹车。这下可好,后方紧紧跟随的六辆小车,一个接着一个撞了上去。

 事故中,被夹在中间的几辆小轿车最受伤,车头车尾都被撞得变形受损。幸运的是,事故中只有一名乘客受了点轻微伤。

当时正是早高峰时间,石小路沙坪坝至石桥铺方向随即出现了严重拥堵。交巡警迅速处置,安排事故车辆挪到路边,逐步恢复了道路通畅。而事实上,当时除了这七辆小车追尾以外,在同一路段一百米距离内,同一时间段相继发生了三起交通意外。先是一个摩托车滑到伤人事故,然后紧接着是一个四车连环追尾,然后才是这个七车追尾事故。

交巡警调查事故原因,主要是因为前一天夜里下了大雨,没有引起驾驶员的重视。交巡警提醒,冬季多雨容易造成道路湿滑,驾驶员开车一定要保持合理的跟车距离,让自己有足够的制动反应时间,以避免造成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乒乒乓乓一阵响 七车撞成糖葫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