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家众筹开烤鱼店 失败后想退钱却没那么容易
12-10 20:30: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永川区几位市民反映说,她们投资了一个众筹开店的项目,但这个店没有开成,投进去的钱也拿不回来了。

今年6月份,永川区功夫烤鱼店的商家举行了招商会,邀约认识的人前去投资,准备众筹开第二家分店,商家表示,众筹投资分红高。

这次招商会,不仅吸引了原来投资一店的王女士,还吸引了秋女士和冉女士等新来的投资人。

大家把钱给了功夫烤鱼店的商家,并签订了合作经营协议,企盼着功夫烤鱼店的分店能开起来。然而,秋女士几位投资人没有等来分红,等来的却是开店失败,商家无法退款的消息。

秋女士等人一直催促功夫烤鱼店的商家退还投资款,之前还可以打通电话,但最近,她们发现,对方不接电话了。

第1眼和630记者也试图联系商家,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来到功夫烤鱼店了解情况,也没有找到负责人。

目前,秋女士等投资人打算向永川区相关部门投诉,计划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商家众筹开烤鱼店 失败后众筹款难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