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一法国零售店在骚乱中被打砸抢 手机、笔记本被洗劫一空
12-10 21:00: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已经持续三个周末的反对燃油税抗议活动迫使法国总统马克龙推迟了上调柴油和汽油价格的计划。然而,抗议活动并没有结束。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刚刚过去的第四个周末,“黄马甲”抗议者与警方的冲突进入了第四个周末,反政府暴力抗议活动在法国各地肆虐,暴力破坏分子还闯入位于波尔多的一家苹果商店并洗劫了店内的电子产品。一段在推特上点击量接近100万次的视频显示了几十名破坏分子从货架和桌子上抢走苹果笔记本电脑和iphone的场景。

原标题:苹果一法国零售店在骚乱中被打砸抢 手机、笔记本被洗劫一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