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星光璀璨,情意满满 重庆北大资源2018年业主晚会落幕
12-18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6日,“我们一起走过的鎏金岁月——重庆北大资源2018业主明星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多家人气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各大主流媒体朋友到场助阵,更有强大明星阵容与重庆北大资源5个社区逾5000多名业主共襄盛典。

本场晚会节目由业主、重庆北大资源员工、物业员工共同演绎,从天籁般的歌声,到悠扬的朗诵,再到时下流行的健康舞表演,多重唯美表演悉数登场,在星光璀璨中展现重庆北大资源的人文精神与艺术底蕴。同时,晚会还邀请到2016年悦行公益活动的受益者——来自大山的董炀熠小朋友来到现场,与捐赠业主进行互动,整个会场充满了爱与温暖。

当晚,本土明星周二毛作为晚会主持人登场,与现场观众互动、谈笑。而香港明星罗嘉良则作为压轴嘉宾,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呈现震撼的无与伦比的豪华视听盛宴。当天生日的罗嘉良更是和当天同一天生日的业主们同台庆生,现场祝福满满欢呼不断。将重庆北大资源的情怀与温度贯穿整场晚会,让晚会在欢乐、温情中圆满落幕。

图片3.png

业主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重庆北大资源入渝八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业主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2017年5月life+社群生活启动会为起点,目前重庆北大资源已创建业主群几十余个,覆盖业主数量近千人,传播人数达数十万人。2018年已开展各类活动近百场,从六一儿童节第二届亲子活动到“悦行”公益扶贫系列活动,再到各类物业送温暖活动,这一场场活动不仅是为业主之间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更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让和谐社区大家共建,社区和谐大家共享的意识深入人心。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