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御临府:入画山河,相逢更美好的重庆
12-18 10:0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金开大道、中央公园等高端居住区崛起之后,龙兴成为近来重庆向北的新锐热点区域。自然山水环绕、高标准的配套布局、丰富的资源聚集——龙兴正以高起点规划的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展示着重庆全新的世界级梦想,是未来重庆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繁华新都会。

2018年华宇集团联合两江置业,以御临府项目落子龙兴区域、御临河畔,打造低密度高端项目,堪称重庆未来都会之中的桃源住区。

图片3.png

御临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龙兴: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繁华新都会

城市的进程,如同一场修行。拥有丰富历史文化底蕴的龙兴,被铜锣山、明月山、长江及御临河环绕,是“一半山水一半城”的低密大美新城。而随着重庆的发展规划一路向北,作为规划中的协同创新区,龙兴正逐渐崭露头角。

产业方面,龙兴是重庆重要战略型新兴产业基地、国内最具影响和实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作为配套先行的高起点规划区域,龙兴拥有龙兴天街、龙兴古镇等各类优质资源;三甲医院、南开两江学校、人民小学两江分校、重庆八中和渝北实验小学等医教配套;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天街等商业文旅配套;交通上,“三纵三横、一轨、一高、一航站”四维交通围绕,坐拥城市繁华与醇熟配套。

正因为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及高起点配套的落地,龙兴近年来吸引了多家品牌开发企业进驻。同源伟大,相携争鸣——华宇集团联合两江置业所打造的御临府项目,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惊艳盛放。

图片4.png

御临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华宇集团两江置业强强联手

迭代升级之作御临府亮相

用艺术唤醒生活,让生活相逢美好。本月初,御临府“云崖艺术空间”在山河的拥抱中大美绽放,首开举办的“【行望游居】侯宝川+梁益君双人画展”,用一场引山水入画的唯美视觉盛宴,引发各界关注热议。

通过一个高度约30米的竖向观光电梯,可以到达位于空中的“云崖浮岛”——云崖艺术空间;而云崖上的整体建筑则采用极简现代主义风格,如一只张开翅膀的仙鹤,正俯瞰御临河湾的美好景色。

临崖而筑,山河入画。云崖艺术空间包含球形放映厅、艺术中心、星幕露台、临崖无边际泳池等主要功能分区。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的运用和外立面上金属铝板的精密有序排布,呈现出诸多匠心细节,同时也让室内外形成交互,体现出融入自然的建筑美学。

行业人士评价,御临府产品的升级迭代,体现出打造者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的决心。御临府云崖艺术空间的打造,正是华宇集团与两江置业致敬城市山河、美好时代的诚意之作。

图片5.png

御临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重庆北低密住区

繁华都会里的桃源人居

据介绍,在项目规划上,御临府将打造约36万方高端低密居所,拥有洋楼、洋房、别墅等低密业态;在产品打造方面,御临府将以围合式布局,精心规划景观动线,链接公共空间和邻里情感的更好沟通,使其在精心的日常中,和有趣的灵魂交谈,在惬意的环境中找寻与众不同的自我价值,兑现美好生活方式。

为生活注入城市发展的时代理想,让生活回归山河拥抱的心灵原乡——这是大美云崖艺术空间书写御临府“美好生活哲学”,也是御临府“让美好更美好”居住理想的美好启程。

图片6.png

御临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