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 冯劲进球被吹
03-30 21:2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0日晚7:35分,重庆斯威在中超第4轮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第15分钟,重庆斯威由杨柯率先破门,上港在第18分钟和第28分钟,分别由武磊和于海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冯劲的进球因为卡尔德克越位被吹。最终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对手,不过全队的表现却获得球迷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330223950.jpg

中超前3轮上港取得全胜,且打入15球、净胜13球,强劲的表现充分体现出了争冠实力。重庆队斯威2015赛季重返中超后,上港与之交锋4胜2平保持不败,上港主场3次对阵重庆队均取得胜利,但上港赢的并不轻松,主场3胜重庆队的比分分别是2:1、5:3和3:2,上赛季更是凭借武磊的绝杀方收获险胜。

JngW-fystvui8027191.jpg

斯威球员庆祝打入本场比赛第一个球

在本轮比赛开始前,丁捷、阿吉雷又加入伤员名单,重庆斯威主帅不得不对比赛首发名单继续调整。崔永哲、杨柯、唐佳庶进入首发名单,前场三名巴西外援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首次在本赛季一起首发。

费尔南多与费尔南迪尼奥“两辆摩托”的冲击威力已开始体现。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是实力并不在占优的重庆斯威率先破门。第15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罚出,小禁区右侧的杨柯脚后跟一磕,把球磕射入了球门左侧。重庆斯威1:0领先。这是杨柯为重庆斯威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在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杨柯在本场比赛的进球

不过上海上港毕竟实力突出。在不到3分钟后,艾哈迈多夫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沿武磊跟进右脚推射,将比分扳平1:1。第29分钟,于海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展开了对攻战。彭欣力的射门击中横梁,冯劲在替补上场之后,也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对上港球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彭欣力的射门遗憾打中横梁

第83分钟,冯劲和卡尔德克配合,冯劲左脚推射破门。但被裁判判罚卡尔德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此球存在争议。第86分钟,艾哈迈多夫因脚踩费尔南迪尼奥,被红牌直接罚下。最后时刻,双方都没继续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2,重庆斯威客场遗憾告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