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样本实现基因测序 雷克萨斯将提供“基因选车”服务
03-30 10:02:43 来源:盖世汽车

黑科技,前瞻技术,雷克萨斯与23andMe基因选车,雷克萨斯基因选车,雷克萨斯定制化选车,雷克萨斯定制化选车

据外媒报道,基于个人需求来找寻最完美的车辆,这听起来似乎很梦幻。然而,该梦想将成为现实。雷克萨斯与23andMe公司开展合作,后者是全球领先的私人遗传基因公司,雷克萨斯将利用该技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车辆。

基因选车(Genetic Select)一项革命性的新车购买体验服务,在购车时可根据驾驶员的偏好来推荐所需车辆。

基因选车服务将于4月1日起登陆雷克萨斯经销店。该项技术已获得技术专利,利用DNA测序模到模(DNA sequencing model-to-model)技术,将驾驶员与雷克萨斯旗下车型配对,根据其性格提醒提供定制化选车服务。该里程碑式的创新技术可基于驾驶员的DNA,精准地预判并选出最适合的车型。

事实上,23andMe公司对基因变异(genetic variants)的了解相当精准,基因选车功能使得雷克萨斯交付完美的汽车颜色、内饰件、动力分配(horsepower allotment)、座椅配置(seating configuration)及预设电台(radio presets),其精度高达99.99967%。

基因选车服务的预约只需10分钟左右,无需进行签名或回答问题。雷克萨斯的客服人员将采集唾液样本,然后将其发送给23andMe,供其进行基因测序。

只需48小时,雷克萨斯就将完美匹配的车辆送至用户的家门口。驾驶员甚至连钥匙都不需要,新款唾液样本驱动型(saliva-powered)启动系统可通过车轮上的DNA点火传感器进行探查,然后起动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