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陌陌”上认识“美女“俩月给5万块,报警发现对方是小伙…
03-30 19:11:14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消息,去年12月初,朱先生在“陌陌”聊天软件上,认识了一个漂亮姑娘。为了见对方一面,朱先生先后给了对方5万多块钱。

“陌陌”上认识个“漂亮姑娘” 想约她见面

先生是一名工程师,已经有了家室。 闲暇的时候,在陌陌上认识了28岁的小张,双方加了微信。朱先生翻看了小张的朋友圈,看到有一条说:“第一眼看见就喜欢的人,怎么甘心只做朋友。遇见都是天意,拥有都是幸运”。小张还配了9张自拍照,朱先生觉得小张长得漂亮,就想约她见面。

杭州望江派出所 楼警官:“经常约这个女的,吃吃饭,喝喝茶,玩一下 。”

两个月转账五万块  “姑娘”一直没露面

朱先生想见面,那边就提出来,要想见面,就发红包,刚开始是几十块,后来是几百块,上千元。红包是发了一个又一个,漂亮姑娘却一直没露面。

杭州望江派出所 楼警官:“发红包,发了一万多块钱,但是这个女的,以各种理由搪塞掉了。”

过了一段时间,小张告诉朱先生,她想在一个网上投资平台做投资,希望朱先生能借点钱给她,当时朱先生也没多想,给了小张四万多块钱。前前后后已经给出去五万多,人却一直没见着。

朱先生在老婆陪同下报了警

杭州望江派出所 楼警官:“两个月转账五万块钱,数额有点大,这个女的,经常不出来,这个男的怀疑了,去查了理财平台,其实是赌博平台。他把这个事情,给老婆讲了。”1月18号,朱先生在老婆的陪同下报了警。

所谓的“美女小张”其实是男嫌疑人小刘

警方经过调查,3月27号, 找到了这个小张,结果让民警大跌眼镜。

杭州望江派出所 楼警官:“在下城区一个浴场里,把他抓获了,嫌疑人实际上,是个男的。这个男的,经常在网上赌博的,他注册了七八个微信号,陌陌号,专门在网上勾搭那些,想要跟她交朋友的,微信上,放一些漂亮女孩子的照片。”朋友圈里的那个美女小张变成了男嫌疑人小刘,安徽人,今年35岁。据刘某交代,他骗的的人,不止朱先生一个。为了让他们相信她是女性身份,刘某还做了精心准备。

杭州望江派出所 楼警官:“这个嫌疑人在网上事先准备好了女性的语音,跟被害人聊天的时候,把这些语音放出来,给被害人听。(前后能对上吗)有些能对上,有些对不上。”

刘某告诉民警,他骗来的钱都输在网络赌博里面了。目前,刘某涉嫌诈骗,已经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陌陌”上认识个美女,两个月给了五万块,他主动和老婆讲了这事,之后……大跌眼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