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表示 以新思想为总纲做好地方政协工作
03-05 07:04:0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炯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中共二组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纲,学深学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不断提升地方政协工作水平。

王炯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灵魂”贯穿始终,站位很高,精准求新,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

王炯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多次就政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到一切履职活动在党的领导下展开。

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王炯同时表示,重庆正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要求,努力推动新时代重庆高质量发展。恳请全国政协更加关注和支持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更加关注和支持重庆加快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重庆日报记者 戴娟 李幸

原标题:王炯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表示 以新思想为总纲做好地方政协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