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疑心女友出轨将其勒死 事后服农药还给警方留下“除害信”
08-05 16:44:5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年的6月9号中午,湖北省鄂州市某宾馆的服务员接到前台通知,宾馆5楼的一间客房退房,需要打扫卫生。然而,当服务员打开房间的房门后,眼前的一幕却将她惊呆了,只见房间里一片狼藉,而床铺上竟然还横躺着一具女尸。

WX20180805-104700@2x.png

据警方介绍,在宾馆房间内遇害的这名女子是45岁的鄂州人蒋某,当时死者仰面躺在床上,不过身上的衣着比较整齐。通过现场勘查,法医发现蒋某的脖子上留有一道深深的勒痕,初步分析受害人是被勒死在房间里的,警方随后也在房间里找到了两根沾血绳索。

在现场勘查的过程中,警方意外收获了一条重要线索,在案发的客房里,有几张写满文字便笺纸。便笺上写的内容是为鄂州人民除害,表达的意思是为鄂州人民除掉了一个坏人。

WX20180805-112224@2x.png

民警分析,这应该就是凶手留给警方的一封所谓的“除害信”,而且,信件的署名和宾馆登记信息上的开房人姓名一致,警方随后锁定了嫌疑男子游某,宾馆监控显示,在案发的前一天下午,游某就将受害人带到了案发的房间内。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游某是福建人,今年55岁,案发前一直在黄石打工,并租住在当地。6月9号晚上10点,警方在黄石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游某抓获,游某承认自己杀害了蒋某,并在命案现场留下了那封“除害信”。

WX20180805-112237@2x.png

“是我写的那个东西(除害信),免得警方破案,花费警力、物力,这明显就是我做的,我如果让她溜了,她不是又跑去骗别人,多伤害一个人。”犯罪嫌疑人游某交代。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游某和受害人蒋某是在2017年认识的,当时两人都在同一个微信聊天群里,因为聊得来,两人很快从网上的朋友,发展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犯罪嫌疑人游某称,一开始,他和受害人蒋某的关系十分亲密,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就因为蒋某前男友的一通电话,两人的关系产生了裂痕。

游某说,由于疑心蒋某与前男友之间藕断丝连,他变得非常敏感。案发前,两人的情感再次出现了危机。游某发现自己的微信突然被蒋某拉黑了,通过私下打听,才知道蒋某背着他与别的男人出去旅游了。

这件事深深的刺激到了游某,他怀疑蒋某背叛了自己,于是私下准备了绳索等作案工具。案发当天,游某将蒋某诱骗到宾馆。

WX20180805-112254@2x.png

两人在宾馆的房间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气急败坏的游某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绳索,残忍的将蒋某勒死在了床上。事后,游某亲手写下了所谓的“除害书”,然后服用了农药,试图自杀,但没能成功,于是畏罪潜逃。

目前,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疑心女友出轨将其勒死 还给警方留下除害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