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管道爆炸 7人入院16户受损
12-28 19:28:4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黑龙江省尚志市宣传部门28日发布消息,27日17点31分许,尚志市东和小镇小区4号楼4单元发生燃气管道爆炸,事故共造成7人入院,16户居民住宅受损。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成立了事故处置及善后工作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受伤人员救治、楼体安全鉴定、事故原因调查、宣传报道、善后及群众安抚等6个工作组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截至27日20时,现场救援全部结束。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事故善后及群众安抚组对4号楼其他居民通过投亲靠友、定点安置方式进行了转移安置,待楼体安全鉴定确认无疑后再返回居住,目前群众情绪稳定。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黑龙江尚志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管道爆炸事故 7人入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