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融创物业:连续三年重庆高端物业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
12-29 10: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12月20日,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北京召开,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7重庆高端物业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称号,这也是融创物业重庆公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业内人士评价,凭借对产品打造和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融创目前已经在重庆牢牢占据了高端物业市场的领先地位,跻身成为重庆乃至西南物业高端服务领域的领军品牌。

r1.png

只为融创业主做服务,打造高端物业“标签”

深耕重庆十四年,融创在重庆楼市尤其是高端楼市早已是有口皆碑,目前业主数量达到了约20万人。其中融创玖玺台、白象街、玫瑰园等更是重庆首屈一指的知名豪宅项目,而相应的,在融创的业主中,很多都是在各行各业有所成就的高端客户群体,而融创“征服”这些高端业主,在重庆高端物业服务领域持续领先的背后“秘诀”又是什么呢?

其实,在融创物业西南区域负责人看来,为高端客户做好服务,并没有什么捷径,更没有什么秘诀,“臻心、真诚,把业主当成家人,把日常服务做到极致”便是融创物业所坚持的发展之道。

据了解,为了全方位为业主提供服务,融创针对每一项服务都制定了严格的服务标准。例如每月一次的暗访服务测评,由第三方机构独立进行,严格考评各项服务执行效果;融创物业重庆公司还制定了“一刻制”,就是说业主提出需要后,一刻钟之内就必须响应。这也要求必须要有足够的人员配置,以玖玺台为例,该小区共有业主478户,而物业人员就达到了100余人,4:1的比例业内罕见。

每一个融创物业人,进入公司以后都被反复灌输这样一句话:每时每刻关注客户感受。区别于当下行业内许多以经营业绩、规模扩张为导向的物业品牌,融创物业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且稳健发展,专心为融创业主服务。也正是这样的坚持和纯粹,让发展多年来的融创物业成功树立了高端物业服务的“标签”。

r2.png

构建臻生活5H社区,致力于社区品质持续提升

在严格的制度规范与服务标准外,全面深入业主全生活周期服务,悉心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让小孩快乐成长,让老人老有所乐,是融创物业致力而为的事。

2017年9月,融创西南全新推出“臻生活5H社区”的理念,以品质筑家、臻心管家、邻里一家、私享致家、智慧优家5大价值体系,贯穿业主全生活周期,包括1136项服务标准,打造具有融创烙印的“中国高端精品生活”。

通过“臻生活5H社区”的理念,融创物业重庆公司为客户营造了一种生活方式。“臻生活5H社区”基于融创多年高端精品战略的坚持与沉淀,分别从产品、社区服务、邻里文化、智慧科技和高端定制五个方面着手,解决业主居住生活中上万个痛点,营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业主全周期满意,最终获得良好的客户口碑。

在融创臻生活5H社区里,融创持续专注高端客户服务,每月举行“物业项目经理见面日”,建立起物业和业主的零距离沟通、交流。今年,融创还斥资上亿开展“臻心行动”,从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三个维度出发,进行18项安全升级、48项便捷升级、36项美观升级等100余项改造和更新。仅重庆区域就斥资千万,在已入住的重庆融创老社区里,包括增设指纹识别和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增加集中晾晒区、社区休息椅、将社区阶梯重建成坡道、增加儿童游乐场等。

r3.png

邻里一家亲,数百场活动提升业主幸福感

在居住之外,融创持续关注业主精神与生活上的需求。在融创社区里,围绕邻里文化所展开的品牌活动,也做得有声有色。

今年春天,融创品牌活动“健走未来、为爱奔跑”,重庆3000多名业主参与,大家一起在奔跑中为公益助力,为健康生活加油;在“果壳计划”活动中,许多融创小业主在“飞鱼乐园”中学会了游泳,水上嘉年华更留下了许多融创业主家庭的亲子回忆;“邻里计划”中,近千名融创重庆的老年业主参加了免费体检,在首届融创重庆业主运动会中,2400多名业主们走出家门,和邻居一起欢乐互动;为了让高端业主的生活更有质感,今年融创还接连开展“质感生活季”等文化艺术类活动,例如西班牙钢琴音乐会、她世界画展、瑞士画展等等,满足业主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r4.png

除了每年开展多个特色品牌活动,在各个大小节日,融创物业也要为业主“送温暖”:新春送福、三八妇女节送玫瑰、中秋送月饼、冬日送暖茶等活动的开展,让业主居住在融创的大家庭里,感受更好的服务、体验到“融创式幸福”。  

r5.png

观察:不断为业主创造附加值,融创物业高端圈层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重庆,融创物业对高端服务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的背后,经过14年的发展,融创物业重庆公司在高端物业市场的圈层影响力已成为了一种“标签”:如果你是融创业主,就意味着你能享受到众多独享的服务和资源。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渝陵认为:近年来,融创物业持续夯实基础服务,以精细化管理、尊崇的个性化增值服务和“融创式幸福”的人文关怀,不断提高高端物业服务修为,其高端物业服务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也为未来几年融创物业服务规模爆发式增长提供了保障;融创物业对于高端服务的探索和坚持,为物业行业高端服务领域的发展起着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我也希望这样有责任感的优秀企业越来越多,以创新型思维,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