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8年元旦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全程
01-01 09:32: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经党中央批准,自2018年1月1日起由人民解放军担负国旗护卫和礼炮鸣放任务。

2018年1月1日7时36分,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首次由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和军乐团执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群众冒着严寒,在天安门广场观看新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8名礼号手在天安门城楼吹响升旗号角,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96名护旗队员护送五星红旗走过金水桥。

数万群众齐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军乐团奏响《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天安门广场新年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原标题:2018年元旦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全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