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因外形被女友抛弃 整成型男后人缘生意齐变好
01-02 11:02:43 来源:环球网

△史蒂文‧杨整容前后对比

环球网消息,香港东网1月2日报道称,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胖子曾因眼睛小和外形太“抱歉”而遭校园欺凌甚至被女友抛弃。这令他决心走上整容之路,改头换面成为清新小鲜肉。现为婚礼化妆师的他,变帅后人缘和生意也一起变好,令他不禁感叹“世界太现实”。

△已整成型男的史蒂文‧杨

这位名叫史蒂文‧杨(Steven Yong)的男子近日在“脸书”上分享其经历和整容演化过程。从照片上可见,他整容前眼睛很小,脸蛋和身形都比较肉感,整容后两颊消瘦,鼻子挺直,双眼炯炯有神。他改变穿衣风格后,摇身一变成为外人眼中的潮男。

史蒂文发文忆述,他整容前曾遭校园欺凌,还被女友抛弃,令他自信尽失,不再相信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他写道:“为什么样子不好看,就要受到这些对待?我不想就这样认命,我要去整容,在这世界活得更精彩。”整容后,其婚礼化妆的生意也兴隆起来。他表示婚礼化妆师需特别注重外观以给客人信心,但不建议别人都步他的后尘。

原标题:马华裔男子因外形被女友抛弃 整成型男后感叹“世界太现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