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韩朝板门店高层会谈今天举行 两年来首次重回谈判桌
01-09 06:42: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1fc216e71b6fa0d4f302ba9d61a8ddd.jpg

要闻>>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习近平强调,当今世界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中方主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法方也持相似的理念。新时代中法关系大有作为。

王泽山、侯云德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8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82岁的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89岁的国家“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侯云德,共同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右)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左)颁发奖励证书。致敬科技工作者!

1122227749_15154259642591n.jpg

今年春运2月1日开始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相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国家发改委称将用约谈等手段限制春运加价、搭售购票行为。

中国局部楼市政策微调,出现新风向

2018年开年,兰州、南京等城市购房政策出现局部的松动和微调。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出现“一城多策”的新方向,以保证“去库存”和“防投机”的实施更为精准。

国家旅游局:不搞“五星级厕所”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8日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要大力推进新一轮“厕所革命”,实施“厕所革命”示范工程,推广“所长制”“厕所开放联盟”,并强调纠正搞形式主义、搞所谓“五星级厕所”的错误做法。

国际>>

韩朝板门店高级别会谈今举行 两年来首次重回谈判桌

当地时间9日上午,韩朝将在板门店举行高层会谈。此次韩朝高层会谈将于北京时间9日上午9时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这是两年多以来韩朝双方首次重回谈判桌,会谈能否解决朝鲜参加冬奥、改善韩朝关系等问题,备受关注。

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致3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消息,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8日早晨发生火灾。根据纽约市消防局发布的信息,目前火势已经被扑灭,这起事故共造成3人轻伤,包括一名消防员,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特朗普之子埃里克·特朗普发表推文称,起火的是大厦顶层的一座冷却塔。火灾发生原因目前尚未公布。

20180108091738384.png

埃及2018年总统大选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

当地时间1月8日,埃及全国选举委员会宣布,2018总统大选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境外选民投票时间为3月16至18日,在不进行第二轮投票的情况下,大选结果将于4月2日宣布。

社会>>

纵火案保姆将换律师?杭州市中院回应

8日下午,杭州市中院发出情况说明,称党琳山不再担任纵火案保姆莫焕晶辩护律师;莫焕晶父亲委托其他律师为其辩护一事,将听取她本人意见后处理。

每一次起床,都是一次背井离乡!

2018开启一周,降雪霸屏7天,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到底能冷到什么程度呢?央视段子手朱广权举个例子:如果你在被窝睡得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寒潮来袭,注意保暖哦!

360截图-1513194.jpg

孩子玩耍起争执,三男子抡凳殴打一对母子

6日,辽宁铁岭市乐高商场淘气堡内,两名家长因孩子玩耍中产生摩擦,其中一男家长和两名同伴对另外一名女家长及其儿子疯狂殴打,致女家长肋骨骨折,孩子昏迷。8日,三人投案自首后被刑拘。

360截图-987345.jpg

男子看《前任3》后给前任打电话 被女友抓现行欲跳楼

6日,安徽太和县一男子看完《前任3》后悄悄给前女友打电话,不料被现女友发现。据@阜阳太和公安在线 该男子与女友争吵后,翻过5楼护栏打算轻生被路人劝阻。

360截图-1426395.jpg

云南镇雄一农村家庭发生命案3死4伤

7日凌晨,云南镇雄一户人家发生命案,造成3死4伤,死者为一对老夫妻和他们的孙子,其余伤者均为孙辈,最大年龄10岁,最小5岁。伤者随即被送往镇雄县人民医院。凶手行凶前疑似纵火。目前,当地公安正在调查侦办当中。

文体>>

国际奥委会:将支持朝鲜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将对渴望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的朝鲜运动员尽可能的展现灵活性。该机构将通过推迟登记日期等方式支持朝鲜运动员参会。据法新社报道,朝鲜和韩国将于周二开始谈判,朝鲜代表团可能会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国际奥委会对两国的谈判表示欢迎,并解释说明短时间内双方的谈判将继续。谈判不对外公开,尚无新闻发布会的计划。

郎永淳醉驾被拘役3月 现已刑满释放

1月8日,网上曝出郎永淳的朋友圈,他更新了动态,还和友人互动。这是郎永淳醉驾被拘后首次更新。据悉,郎永淳现已刑满释放。2017年10月5日,郎永淳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交管部门确认为酒驾。郎永淳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

Nv1n-fyqnici701537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