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相亲男天天跪守已婚女子家门口求爱,称姑娘在考验他,姑娘一家崩溃
01-11 14:34:33 来源:湖北经视微信公众号

湖北经视微信公众号消息,如果有人爱你爱的死心塌地拿着花跪在你家门口跟你表白,你会觉得这是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吗?

对于新洲的李先生的二女儿来说,这样的行为一点都不浪漫,甚至让人很崩溃!

这是怎么回事呢?

相亲男天天跪在家门口“求爱”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

两年前在别人的介绍下,李先生的二女儿认识了相亲对象小王。因为女孩觉得二人不合适,所以两人并没有深入接触。

就这样,李先生一家都以为这事早就过去了。之后,李先生的二女儿也有了心仪的对象,在今年年初结婚了,可令人意外的是,就在二女儿办喜事后的第二天,消失了2年多的小王,突然出现在了李先生家门口。

更意外的是,小王不仅捧着花,提着酒,还跪在李先生家门口,口口声声要跟李先生的二女儿谈朋友。

结婚证看了都不肯走,女子全家好崩溃

李先生第一时间就明确告诉小王,二女儿已经嫁人了,可哪知道小王依然没有放弃的意思。

考虑到之前两人毕竟相过亲,李先生打算好意劝一劝小王,不仅明确说清楚二女儿已经结婚,连结婚证也拿给小王看了,李先生的二女儿甚至还带着自己的老公跟小王见了面。

李先生心想,这回事情该结束了吧?可小王的反应,让李先生一家着实头疼:小王根本不相信,每天都会来李先生家门口跪着。既不骂人,也不动粗,一连跪了几个月,不管李先生家人说什么就是不肯走,李先生全家都很崩溃。

李先生的妻子说,村子里的人都说李先生家是不是因为欠了小王的钱,所以小王才不肯走。有时候甚至会晚上来敲门,让人根本没法睡好觉。小王的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李先生家的正常生活。

李先生说,为了躲着小王,二女儿和女婿已经去了外地打工,而自己的老婆也尽量住在亲戚家,可不知道小王用什么办法,他又找上了自己的大女儿。

报警也没用,男子:姑娘在考验他…

一家人前后多次报警,也向街道反映了情况,可因为小王没有暴力行为,他们每次只能把他带走交给家人。小王的弟弟曾带他去新疆打工,消停了几个月,结果现在又回来了,至今也没人能彻底制止小王上门。

为什么小王始终不相信对方已经结婚了呢?湖北经视记者和小王取得了联系,小王拒绝了记者见面的请求,只愿电话沟通。在交谈中,小王向记者吐露了他如此坚持的动力:他觉得李先生家是在考验他!

原来,在小王看来,结婚只是李先生二女儿编出来的托辞,她是在考验自己。记者反复说明,李先生的二女儿确实已经结婚了,小王表示,如果他能和李先生的女儿去民政局亲眼确认对方确实已经登记结婚,他就不再纠缠。但当记者表明可以帮助他确认的时候,他又表示不需要记者的帮忙。

言语中,记者感觉小王似乎还是没有被说动。记者找到了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分局仓埠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因为小王没有暴力行为,他们每次只能把他带走交给家人。

“如果他打了人,砸了东西,我们可以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处理,我们也很头疼,向分局汇报了,还在等回复。”

男子疑有精神问题,但却没有确诊

随后记者又陪同李先生来到了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道办事处,负责协调处理此事的综治办胡主任告诉记者,当地有其他人反映,小王过去可能就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因此街道专门上门了解了情况。但因为没有经过精神方面的鉴定确诊,暂时不能拿小王当精神病人看待。

不过,经过沟通,小王的妈妈也同意让小王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接受一些精神方面的诊疗,但小王的妈妈一定要让小王去六角亭,觉得那里条件好,而街道办事处只能将小王安排在新洲治疗。

目前当地街道和派出所还在协商该如何处理这个困扰了李先生一家近一年的问题,而小王依然坚持出现在李先生家门口,李先生的妻子近日也住进了医院。

律师说法

如果一直没有协商出方案,难道李先生一家就只能靠躲避度日吗?湖北炽升律师事务所的吕渤律师表示,针对这类情况,现有法律法规在这方面还不够完善,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办法。

“可以收集出警回执单,集中向派出所报案,要求警方强制送其进行精神鉴定,如果确认有精神问题,就应由其家人看管。也可以向法院起诉其侵害行为。”

爱情两情相悦才美好,如果只是一厢情愿,不管对追求者还是被追求者,都是煎熬。从这件事来说,不管涉及到多少特殊情况,小王的家人都需要及时的干预和劝导。

在这里,我们除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密切关注、及时协调,也希望小王的家人能积极配合化解这个困扰,同时我们也想劝小王:咱们凡事儿想开一点,既然对方已经结婚了,咱也潇洒一点儿,总有属于你的爱情在后面。

希望小王能够早点看开,也希望李先生一家能够早日摆脱烦恼!同意请点Zan!

原标题:武汉小伙跪守门口求爱 !姑娘一家却崩溃了:都这样做了他还不肯走…|《经视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