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男子酒后回家头被“卡”,老婆惊呼“你咋在支点?”
01-12 09:00:44 来源:贵阳晚报微信公号

贵阳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世界上最扎心的距离

不是离家千里之外

而是家就在眼前

我却进不了门

……

贵阳市民王先生(化名)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11日凌晨3时左右,他被“卡”在了家门前。


1月11日3:03am

醒狮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云岩区飞山街一老式居民楼有一男子头部被卡,请中队立即前往处置。中队立即调派了一个救援编组共计1车6人赶赴现场。

1月11日3:20am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

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发现,王先生的头部被卡在7楼楼梯间的砖缝内。

王先生称,他家住6楼,当晚他喝完酒回来,发现自己没带钥匙,妻子又在熟睡,没听到敲门声和手机铃声。进不了家门的他,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到7楼的楼道护栏处,对着6楼的窗户叫唤,希望能喊醒妻子给他开门。

…… 结果,就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

多次尝试都未能从砖缝间解脱出来,无奈的王先生只好摸出手机报警求助。

现场,消防队员用菜油在王先生脸部和砖缝间进行了多次润滑~

终于!

在大家的帮助下

王先生慢~慢~慢~慢~地

把头拔(弹)出来了

↓↓↓

经检查,王先生身体无受伤情况。

原标题:贵阳男酒后回家头被"卡",场面不可描述……老婆惊呼"你咋在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