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洲最大购物中心着火 浓烟冲天 去年11月营业
01-12 17:27:3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月12日16:20左右,据网友爆料,南京河西金鹰世界浓烟滚滚。

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消防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火警,目前能确定着火范围是在河西金鹰区域,消防正在赶赴现场。据多个消息源显示,河西金鹰是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去年11月18日开业。

从现场视频来看,起火的很像是楼顶机房,最终原因有待警方发布,现代快报记者也正在赶往现场。

△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请联系我们领取稿费。

@南京消防最新消息

1月12日16时14分,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888号金鹰世界楼顶空调外机发生火灾。16时23分,南京消防到场展开救援,16时45分,现场明火被扑灭。经初步勘查,过火面积6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另据南京交警微博:因河西金鹰世界有火情,目前应天大街、云锦路、所街、江东中路道路临时交通管控。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原标题:突发!南京河西金鹰片区着火,浓烟滚滚直冲天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