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人!业主收楼发现是“墓景房”:打开窗户一片骨灰场
01-13 23:40:53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广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现在的买房热依旧持续发酵,一家人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买房了,虽房价越来越高,但是买房的人还是不计其数,特别是一个新盘开盘的时候,买房的人像赶集一样,生怕错过了好的户型。

大家买房都爱江景房,海景房,园景房,能买到了喜欢的房子固然是好,可倘若买到了房子到手才发现不称心的地方,那才真的让人心烦。近日有一业主买到的是“墓景房”



一打开窗户,楼下的景色可以说很“壮观”了

一片坟地瓶瓶罐罐的

可以说是十分吓人

这是一片露天的墓园,3楼以上朝西的房间可以看到“墓园全景”,去到观景阳台,就更加直观了。

一盅盅整整齐齐,又是蜡烛又是牌位

看到就后背发凉了

还怎么住呀

晚上睡不着想打开窗户透透气

会更睡不着吧

墓园面积约两三千平方,里面至少有一千个“先人位”。墓园到小区C栋的距离不过10米。距离这么近,业主们却“完全不知情”。

而墓园围墙高约2米

入口也没有“墓园”的标志,加种了绿化

从外围看几乎看不出是墓园

只有到了楼上才看到“骨灰盅”

有部分业主收了楼都不知道这里是墓园

开发商表示墓园相关的告示在售楼部的这个角落,不存在隐瞒。没有做遮挡墓园的行为,只是做了施工围蔽。

这开发商把告示贴在角落

不是企图想隐瞒吗

业主知道了谁会去买这样一个“景观房”

还冠冕堂皇的说围闭是施工需要

要在业主买前告知的好嘛


还是在这里建议

房屋买受人在准备买房时

对楼盘的规划许可、周边配套、设施等

事先有所了解,毕竟买房

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有可能是你一辈子的积蓄

业主如若因为自身没有尽到审慎义务引发纠纷,也要承担相应的不利后果。

原标题:惊!打开窗户一片骨灰场!业主收楼发现是“墓景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