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新进展!特朗普称愿接受质询并宣誓作证
01-25 13:07:3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表示,他愿意当面接受“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质询,并表示,“这绝对会在宣誓下完成。”

图片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24日表示,“我真的很期待”在未来2至3周内接受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当面质询,“我愿意尽快这么做,而且绝对会在宣誓下完成。”

另据《世界日报》消息,特朗普对此计划进行解释时称,他要“反击”,并重申他的选举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没有勾结”。此前,他被指控在“通俄门”调查中干涉司法而遭调查。

特朗普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2至3周内进行面谈,但他会继续咨询律师。特朗普还对记者说道,媒体与其抓着“通俄门”紧追不舍,不如把目光放到某些立场偏颇的联邦调查局官员身上。特朗普先前批评大范围调查他的政府团队,并称此举是场“骗局”。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特朗普针对是否接受质询的态度一变再变。去年(2017年)6月,在接受ABC新闻频道记者提问时,特朗普曾公开表示愿意与穆勒进行对话。但在今年1月10日,他态度又反转,表示自己不会接受穆勒的调查,并指出未来也“不可能”接受调查。

特朗普的律师团队也不愿意让其与穆勒团队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而是更希望采取提交书面回答的形式或是采取其他措施,以便尽可能减少这位总统在问询中的曝光度。

特朗普曾就“通俄门”调查感叹说:“这项调查对我们的国家非常非常不好,这让我们的国家显得很愚蠢,而美国是我不希望看起来愚蠢的国家。只要我在这里,我就不会让国家显得愚蠢。”

原标题:"通俄门"新进展!特朗普愿接受质询并宣誓作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