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今日开幕
04-08 06:37: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407215047.jpg

要闻>>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年会,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

中纪委要求严查深化机构改革中的违纪问题

日前,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在各级党委(党组)领导下,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严肃查处拖延改革、擅自行动、突击提拔、传播小道消息等违纪问题。

中国维和部队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6日,中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全体410名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南大文学院、上师大回应“沈阳事件”

就连日来网上迅速发酵升温的“沈阳事件”,7日,南京大学文学院发布声明,建议沈阳辞去南京大学文学院的教职;上海师范大学发布声明,称从7日起终止2017年7月与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沈阳签订的校外兼职教师聘任协议。

美国费城就中国兵马俑展品被损坏事件书面道歉

2017年9月,一些中国秦兵马俑被运往美国费城进行特展。12月21日,24岁美国人迈克尔·罗哈纳溜进展厅,折断兵马俑拇指并盗走。 费城市政府日前正式向中方书面道歉。作案男子面临最高可达有期徒刑30年的判决。

费城市政府道歉信

民生>>

回温之路开启 多地将重现暖春

7日起,全国气温自北向南开始回升。8日,冷空气影响结束后,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会回到相比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

上海将停止燃气助动车加气业务

近日,上海市住建委发布《通告》。4月8号零点起,上海市所有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停止LPG燃气助动车的加气业务。同时,车辆报废回收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社会>>

强冷空气袭粤 汕头一工程船遇险

近日,受到北方突袭强冷空气影响,广东沿海风力陡增。4月6日,汕头南澳岛附近海域一艘工程船因主机故障失控漂航,船上4人遇险,经救助,人船平安。

救助遇险渔民上船 孙杨辉 摄

黑龙江一高校在门卫室贴多名前校领导照片

近日,黑龙江一高校多名已离职的校领导干部称,他们的照片被贴在门卫室的墙上,被禁止进入学校。近日,该学院院长称,被贴照片的是违反学校纪律等事情被学校处理了的,贴照片为了防止他们进校搞破坏。你咋看?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人命关天,不需要回报”

江西宜春的施金华老人今年67岁。3日,一辆轿车不慎落入水塘,正在劳作的施金华闻声跑上前,立即跳进水中,将落水的妇女和婴儿救出。4日,被救妇女带着礼物去感谢他,施金华却拒绝了:“人命关天,不需要回报。”

落水的小轿车 图片来源:中国江西网

10岁熊孩子没钱没票闯荡迪士尼

4月5日中午,上海迪士尼门口来了个熊孩子。孩子先是跟着别的游客想混进园里,被工作人员发现后,又央求能放他进去。当民警想关心孩子时,他马上求助:“你要帮我的话就帮我进去,或者在里面再找个人当我的监护人。”

云南独特花海雪景引人入胜

受冷空气影响,6日-7日,云南昆明轿子雪山、丽江玉龙雪山、香格里拉、寻甸等地陆续出现飞雪。独特的冬春交融景象,吸引不少游客观赏。这个假期,你去哪了?

图为7日拍摄的香格里拉雪景。 张成 摄

国际>>

朝韩举行通讯工作会 讨论开通首脑热线

据韩联社报道,朝韩双方工作人员7日在板门店举行了通讯工作会,主要就开通朝韩首脑热线电话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韩国宣布将中止对美部分产品实施关税减让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6日发表声明称,韩方将对进口自美国的部分商品对等征税,以回应美方对韩国产洗衣机和光伏电池及组件征收保障性关税的做法。

德国一汽车冲袭人群致数十死伤

7日下午,德国北威州明斯特市老城区发生一辆小型客货车冲袭路边平民事件,据初步消息已导致至少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经警方初步确认,死伤者不涉中国公民。

加拿大一载曲棍球队员的巴士和卡车相撞

当地时间6日晚,加拿大一辆载有少年曲棍球队员的巴士和一辆卡车发生相撞事故。加拿大警方证实称,事故已导致至少14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