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文在寅今日访美斡旋朝核问题 | 九价HPV疫苗内地首针将于海南上市
05-21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520170819.jpg

要闻>>

美国财长:美中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20日表示,美中两国已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

姆努钦当天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刚刚结束的美中经贸磋商取得了很有意义的进展,双方将继续就经贸问题保持磋商。

中办:对干部作为该容的大胆容错 不该容的坚决不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意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对干部的失误错误进行综合分析,对该容的大胆容错,不该容的坚决不容。

嫦娥四号“鹊桥”号中继星今晨发射成功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凌晨5点28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嫦娥四号任务“鹊桥”号中继星发射升空。

电子商务“黑名单”失信主体须3个月整改到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发布通知,督促电子商务领域失信企业限期整改,对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失信主体于3个月整改到位。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立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吴立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在寅今日将开启第三次访美之行 斡旋朝核问题

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将启程为期四天的访美之行,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双方预计将集中就半岛无核化路线图交换意见。据了解,这将是文在寅上任后第三次访美,也是其与特朗普的第五次会晤。

重庆>>

嘉陵江大桥右幅开始安装钢面板

嘉陵江大桥大修整治一个月,大修整治进展如何?5月20日,记者到施工现场进行打探,目前主桥右幅桥面板已拆完,正在进行钢梁喷砂除锈及防腐涂装、杆件加固更换、架设钢桥面板、桥墩表面防护工作。

2374e758f8de71171d71b3b62b98a810.jpg

三峡博物馆荣获博物馆界“奥斯卡”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最受公众关注的博物馆界“奥斯卡”——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和全国最具创新力博物馆在上海揭晓,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荣获“2018年全国最具创新力博物馆”称号。全国仅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和河北博物院两家博物馆获此殊荣。

38位母亲集体哺乳 呼吁社会关注母乳喂养

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上午,38位勇敢的母亲在音乐伴奏下集体公开哺乳,她们有老师,医务人员,外企职员,全职妈妈。她们表示不同的环境下,都要坚持母乳喂养。

ed81265c4c2d153893c8ed9f8888ac19.jpg

民生>>

九价HPV疫苗内地首针将于海南上市

据悉,九价宫颈癌疫苗内地首针将在海南的博鳌超级医院接种,价格为1318元/支。

社会>>

北京双井打人者其父涉嫌窝藏罪被刑拘

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一黑衣男子当街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蓝衣男子之后扬长而去。20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嫌疑人马某儒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拘,其父马某德因涉嫌窝藏罪已被刑拘。

来源:微博截图

"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完工!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伏羲山耗时半年、投资3000多万元兴建的悬空玻璃廊桥完工,它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悬空廊桥还长出悬崖9米,被称为"中原第一悬崖玻璃廊桥",站在玻璃桥面俯瞰谷底风光一览无余。

记者:董飞

福州沉船事故找到全部失联人员遗体

5月16日凌晨,丹东籍干货船“鸿鹏”轮在福州辖区附近水域沉没,船上11人落水。福建海事局20日通报,截至19日21时,已成功救起5人,发现6具遗体,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这个冷门专业一届仅10人!

辽宁沈阳农业大学的蚕学专业开设60年了,这个专业相当冷门,每届只有一个班,人数大多在20人左右,其中2015级更是创下新低,全班一共才10人!虽然专业"冷",但毕业生却很"热",该专业就业率在91%以上!

来源:中新视频 截图

为了逃地铁票,竟然……

19日晚,四川成都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出口处,多人跳闸机进站,视频中有男生抱着女生跳过闸机。据了解,当天是成都草莓音乐节首日,地铁买票口排队人众多。爆料者称,很多人是为了不排队才跳闸机。

来源:封面新闻 视频截图

撬3户仅偷到20元!窃贼心态崩了!

日前,江苏徐州一男子使用工具,一连撬开三户居民的房门。由于在居民家中没有找到大额现金,最后把存钱罐里的硬币和一些零钱总共20元偷走。被抓后,他对民警说:这一行不好干了,都玩微信,家里谁还放现金。

来源:徐州警方 视频截图

一男婴被遗弃垃圾桶,警方回应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安徽一男婴被遗弃垃圾桶。对此,安徽警方20日称,警方仍在寻找其父母。

公务机冲出跑道无人员伤亡

20日一架公务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冲出跑道滑行300米,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调查处理中,机场仍关闭中。

国际>>

意大利刮起中国风!"鲜花地毯",美不?

近日,意大利诺托市举办第39届鲜花节。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的八位学生和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们创作了一条长122米、宽7米,带有京剧、年画娃娃等中国元素主题图案的"鲜花地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记者:杨毅

文体>>

周润发63岁生日许愿能继续爬山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5月18日迎来63岁生日,谢贤、廖启智、方中信、电影《无双》监制黄斌、导演庄文强、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摄影师潘耀明等好友前来庆生,十分热闹。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周润发笑言“可以继续跑山见神仙,在山上过美好生活,好开心!”

60a4673710586b69e326906d7c32c7d8.jpg

当代力帆俱乐部否认同城市集团有接触

5月20日《体坛周报》报道,曼城股东城市集团正在与当代力帆俱乐部,谈判收购的相关事宜。当天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回应称,从未有过从城市集团有过任何接触,这新闻忒假了。

11分制被否,世界羽联维持三局两胜21分制

世界羽联消息,19日在曼谷进行的世界羽联年度大会上,有关计分制改为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的提议没有获得三分之二的票数,因而现行的三局两胜、每局21分制将继续保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