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粗心!两岁男童走丢后被警方找到 父母浑然不知
05-21 07:17:15 来源:成都商报

两岁男童走丢后被警方找到 父母浑然不知

两岁男童走丢后被警方找到 父母浑然不知

成都商报消息,20日下午5点左右,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金马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小孩独自一人在金马二街路边上,身边一直没有大人照看。

民警随即前往现场,原来,当日下午3点,在金马二街的任女士发现了这名男童后,将其带在身边,“我以为他的父母可能会找过来,就把他抱了过来,在路边的店铺里等待。”

然而,两个小时之后,没有任何孩子监护人的消息,任女士这才选择了报警。

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小孩后,开始在金马镇四处打听,直到晚上8点都没有结果,随后,孩童走失的消息开始在温江警方及网友之间传开,“期间孩子一直哭,一直喊奶奶,我们买了一些牛奶、水果,才勉强将孩子哄好。”金马派出所民警郭磊称。

直到晚上9点,一位女士骑上电瓶车赶到了金马派出所,称自己是孩子的母亲,“当时对方还带了一个小孩,说是走失小孩的哥哥,我们看了样子确实像,然后经过对该女子身份的核实和她提供的小孩照片的比对,确认了对方就是走失孩子的母亲。”

据孩子的母亲称,当天下午3点左右,孩子和奶奶在房间里睡觉,她和丈夫在另一间屋陪老大睡觉。随后,奶奶见孩子睡着之后,出门办事,孩子醒来后发现奶奶没在了,于是自己走出了家门。“我们醒来看到孩子没在了,以为是奶奶带出去了,也就出门了,而他奶奶回家后没看到孩子,以为是我们带走了。”

庆幸的是,这名不到两岁的孩子在出门之后,被好心人看到并一直照看直到报警,派出所民警称,对于年龄太小的孩子,父母凡事应多留意,以免给孩子和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伤害。

原标题:两岁男童走丢后被警方找到 父母竟浑然不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