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旅游日加周末 游客挤爆黄山饱览绝美风光
05-20 18:01:44 来源:上游新闻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连日来,适逢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推出的门票优惠,加上两天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登顶素有世界地质公园之称的黄山,欣赏难得的绝世风光。

序列 02.静止012.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黄山景区看到,虽然这里不断阴晴翻转、细雨不断,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游览名山的兴致。在雨衣、雨伞、鞋套的多重保护下,数万名游客冒雨排队登上迎客松、光明顶、飞来石、天都峰等著名景点,拍照留影。

序列 02.静止011.jpg

  雨后的黄山更加阿罗多姿。云开雾散之后,留于眼前的是绝世的美景与芳华。高耸的山峰和苍劲的青松焕然一新,云海从山间浮起,缭绕蒸腾,如一幅幅大师的粉墨山水画,万千变化,引得游客连声赞叹。

序列 02.静止010.jpg

序列 02.静止013.jpg

  除了日出、云海、奇松、怪石等四绝外,时下黄山还有一道非常亮丽的景观,就是满山杜鹃迷人眼。上游记者看到,在黄山景区,游人可同时欣赏到红的、白的、紫的野杜鹃,一株株、一簇簇,在山间怒放,让黄山充满春的气息。

上游新闻特派记者  罗伟 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