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被划成“花脸” 竟是邻居下“毒手”
05-20 20:46: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住在杨家坪佳瑞园小区。5月19日下午三点左右,陈女士开车回到小区,因为车位紧张,便将车停在车库入口处靠墙的位置。陈女士说,停好车后,她反复确认不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为了稳妥起见,她还在车上留下了挪车号码。本以为这样可以万无一失,谁知今天早上9点左右,当她再次来到爱车跟前时,发现车被划花了。

爱车被“划”,陈女士气不打一处来。究竟是什么人下的狠手?她赶紧来到小区物管处调取了监控,很快发现了端倪。

监控画面显示,5月19日下午4点26分左右,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开进了小区车库,一名年轻男子与一名年轻女子从车内出来,当这名男子路过陈女士爱车的时候,手部明显有划车的动作。陈女士说,自己并不认识对方,而他之所以会采取这一极端的行为,很可能是觉得自己的车挡了路。

第1眼记者随后向小区住户和保安询问这两名出现在监控画面里的人,小区保安表示,这名男子看上去有点“眼熟”,是小区里的业主。

随后,陈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很快就通过监控录像,找到划车的男子,对方表示愿意协商解决此事,并负责修好陈女士的爱车。

那名男子是否真的因为挡路而划车,暂时无法得知。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小区内外都不能随意乱停车辆,特别是在进出通道、消防通道、人员出入要道等特殊区域停车,更是不应该;同时,如果遇到车辆违规停放挡了道,你可以向选择报警,寻求帮助,而不能采取过激行为进行报复,损坏他人车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爱车被划成“花脸” 竟是邻居下“毒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