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吨重顶棚算成4吨 大吊车力小了发生侧翻
05-20 18:10: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9日)下午5点钟左右,北碚区东阳镇代黄路旁,一辆大型吊车施工作业时发生侧翻,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晚上8点20,记者赶到现场时,侧翻的大吊车,仍然横躺在道路旁。目击者周婆婆介绍,事发时她正在家门外忙活,突然听到一阵巨大的声响。

76F8A50D024D4D74AB3A0606D4F8984A.jpg

采访中,记者见到了吊车驾驶员胡师傅,说起这次事故,胡师傅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吊车侧翻过程中,他从车里跳了出来,身体只受了轻微擦伤。幸运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吊车施工作业的区域,是东阳镇上的一个加油站,目前正在进行改造,需要拆除加油站顶棚。胡师傅说,拆除前,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原本8吨重的顶棚,计算成只有4吨,从而导致后期安排出现偏差,吊车作业时发生了侧翻。

胡师傅说,自己开吊车多年,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对于胡师傅的说法,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也予以了证实。

目前,事故的具体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北碚一工地吊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