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泡汤的不光是周末自然醒 陌生来电还说你的车被砸了
05-20 21:32: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日是周日,刘先生不上班,本打算早上在家睡个自然醒。没想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打进来,把他吵醒了,对方告诉刘先生,他的车被砸了。

刘先生的车,停在渝北人和“龙庭雅居”小区的围墙外。这一排围墙的立柱,原本是这样的,然而其中一个立柱倒塌,砖块掉下来后,正好砸在刘先生的车上。有好心人路过时,看到了车身上留的电话号码,赶紧通知了刘先生。

刘先生说,他天天把车停在这里,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赶到现场一看,顶棚变形、玻璃破损,车里、后备箱里全是雨水。

万寿山社区居委会委员陈香向第1眼记者表示,之所以会发生墙柱倒塌,是昨夜的暴雨导致的。目前,社区正在帮助刘先生和小区物业协商赔偿事宜。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面围墙的很多墙柱,都出现了裂缝。万寿山社区表示,会把安全隐患向上级部门汇报。

龙庭雅居小区物管的刘焕才经理说,周一会把危墙拆除,重新修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泡汤的不光是周末自然醒 陌生来电还说你的车被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