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车4人路怒被刑拘:疯狂追逐另一车5公里,两次撞车并打人
06-07 23:21:49 来源:​益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益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6月4日,朝阳分局谢林港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杨某、周某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6月4日6时许,杨某在金山南路与鹿角园交叉口等绿灯时,未能注意到绿灯已亮。后车驾驶员谭某向右借道行驶,在与杨某车辆并排时摇下车窗,对着杨某骂了句脏话,之后便驱车离开。

杨某等人被骂后,心生怒气,追逐谭某的车长达5公里,直至追到邓石桥高速路口。期间多次逼停未果,杨某极度恼怒,在邓石桥高速T字路口开始逆向超车准备拦截谭某,不慎撞翻一辆三轮车,导致车主倒地受伤。杨某等人不顾受伤老人的安危,继续追逐谭某。

在邓石桥高速路口,正当谭某的妻子王某取完卡准备上车时,杨某驾车急速驶来,由于车速过快,杨某所驾车辆与前方排队取卡的越野车发生猛烈碰撞,致越野车车尾受损、备胎脱落,杨某所驾车辆车头受损、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辆基本报废。但这些仍未能让杨某等4人停止疯狂的行为,他们冲上去将谭某从驾驶室里拖出来,并殴打谭某。

朝阳分局谢林港派出所接警后,副所长邹建军、辅警陈贞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控制施暴者周某,并于6月4日下午15时左右将涉案的杨某等人全部抓获归案。

原标题:疯狂追逐5公里 撞车打人 涉案4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