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1名中国籍男子从韩国游轮坠海 抢救无效身亡
01-14 06:08:31 来源:海外网


现场抢救画面(韩联社)

现场抢救画面(韩联社)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上6点45分,1名61岁的中国籍男乘客具某从一艘由韩国济州驶往釜山的游轮上坠海,虽然具某时隔20多分钟后被海警打捞上岸,但最终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报道说,事发地点位于济州市济州港北侧1公里处海域。当时,一艘9997吨级的游轮,正准备从韩国济州驶往釜山,不料刚驶离港口就发生了坠海悲剧。

现场搜救画面(KBS新闻)

接到报案后,当地海警出动2艘300吨级的海警警备舰艇以及救援人员,搜寻坠海男子,并在20多分钟后,也就是当天晚上7点7分发现具某,并将其打捞上岸。

现场画面显示,救援人员对具某采取了按压胸部等紧急措施,随后将其送往济州市市内医院治疗。不幸的是,具某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报道说,目前海警正在面向游轮乘客,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

原标题:悲剧!1名中国籍男子从韩国游轮坠海 抢救无效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