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03-04 07:2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陈卉丽等9人获得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重庆日报时政社会新闻中心等5个团队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在三八妇女节颁给优秀劳动妇女的荣誉称号。主要表彰在中国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人物和妇女先进集体。

重庆市有9人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她们是陈卉丽(重庆市大足石刻研究院文博研究馆馆员)、杨浪浪(重庆市人民小学党委书记、校长)、任登秀(重庆市开州区竹溪镇春秋村妇联主席)、夏敏(重庆市中医院妇科主任)、汤君丽(重庆市忠县人民法院第四人民法庭庭长)、乐梅(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莉苹(重庆市武隆区鑫凤鸽子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龙其贤(重庆市铜梁区妇联主席)、李良蓉(重庆市奉节县红翠特色脐橙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

重庆市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有: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IC设计部应用工程中心、重庆日报时政社会新闻中心、重庆市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部、重庆市秀山县边城秀娘职业培训学校培训部、重庆市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学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