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奔跑吧,小猪!
05-19 14:41:4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8-20日,第十六届(2018)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举办的了“奔跑吧!小猪”趣味运动嘉年华。

今日上午9点半,在国博中心广场上,小猪赛跑开始。

记者看到,五头大约20斤的可爱小奶猪,在市民和工作人员的驱赶下,在跑道上“哼哼”奔跑着。不过,小猪跑着跑着,忽然就停下不配合了。

看着小猪憨厚可爱的姿态,市民哈哈大笑。

不少市民都牵起小猪,亲自体验遛小猪的乐趣,还纷纷和小猪合影。

小猪赛跑现场。

多看一点>>

超两成参展客户是老外 特邀院士传经送宝

记者获悉,作为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的中国畜博会,本届畜博会的展位近6000个,展商数1200余家,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特装率达到了93%,远远高于其它展会。

本届畜博会的国际化率达到了20.4%,老客户参展率已连续多年达到90%以上,本届达到了95.5%,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本届畜博会秉承一贯高水准的专业规格,特别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家畜传染病学专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陈焕春院士开设大讲堂,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猪场生物安全与疫病综合防控”。

上游新闻记者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