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可5折游贵阳?进来了解一下
05-19 18:31:2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5月18日,贵阳来渝举行旅游推介会,邀请山城市民前往贵州避暑。

据介绍,贵阳有着“中国避暑之都”的美誉称号,已连续三届斩获“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殊荣。据悉,今年年初渝贵高铁建成通车,重庆2个小时左右便可直达贵阳,大大带动了两城之间的互通往来,前往贵阳旅游的重庆游客也越来越多。

青岩古镇的淳朴文化、天河潭的奇山秀水、南江大峡谷的刺激漂流、桃源河景区的魔幻漂流、枫叶谷旅游度假区的水上世界、世界首个VR主题公园东方科幻谷……推介会上,贵阳旅发委副主任曾筱竹就贵阳旅游“快旅慢游”的游玩体系、旅游服务、目前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及旅游安全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近年来,为了给游客一个干净有序的旅游市场,贵阳市加强旅游安全方面的监管,深入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全面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针对不合理低价游、强迫和变相强迫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各类执法检查,有效打击和查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2018年5月20日至9月20日止,去贵阳旅游的重庆市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在贵阳市各收费景区首道门票可享受5折优惠(温泉企业、特许经营性景区除外),温泉景区可享门票6折优惠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