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3个区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130名
06-13 16:28:0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6月12日发布2018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简章,我市13个区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130名,明天(14日)上午9时可开始报名。

据了解,这次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的范围主要集中在渝东南和渝东北的13个区县,凡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以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毕业。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2018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学籍号。同时,报考语文岗位的考生,须取得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此次招聘“特岗计划”教师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9:00至6月20日17:00, 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入重庆市2018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报考系统,按网上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若提供虚假、错误信息,责任自负。考试时间为6月3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原标题:重庆13个区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1130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