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车”摇身一变“荧光蓝车” 任性司机或被罚款5000元
06-13 15:17: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3144443

视界网消息,6月12日,一辆炫酷的荧光蓝色私家车遭到重庆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查处,怎么回事?

当日,民警在执法时拦下该车辆,经仔细比对车辆行驶证,原本一款白色的凯迪拉克轿车,经过车主一番精心打造后,摇身一变,成了一辆夺人眼球的荧光蓝色轿车,并且车辆全身上下看不到任何品牌标志。

微信图片_20180613144433

据交巡警支队民警介绍,车主擅自改变车身颜色及加装排气管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规定。根据《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五条第五项的规定,驾驶员将受到1000至5000元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80613144426

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如需改变车身颜色或更换结构、构造的,必须要到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确认合法签注后,方可上路行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璟彤 徐颖

原标题:“白车”变“蓝车” 擅自改装要违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