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飞旧金山航班一老人突然吐血晕厥 备降羽田机场
06-13 14:5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2日下午,有网友称,东方航空一架从青岛飞往旧金山的MU767航班上,疑因有乘客突发疾病,飞机将调头备降到东京。 据一名网友所述,其亲戚就在这架飞机上,飞机备降是因为一名老年乘客出现了吐血、晕厥的状况,飞机降落后,这名老人已被东京当地的医疗部门接走。

13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东方航空处了解到,12日14:32,MU767青岛—旧金山航班从青岛起飞。当晚18:00,在太平洋上空平稳飞行时,一名旅客感到身体不适,并伴有血压下降、吐血等症状。乘务组迅速将旅客转移舱位,并找到一名同机医生实施紧急救治。经过机上抢救,旅客病情有所缓解,但身体状况仍不稳定。本着救人第一的原则,机组果断决定折返,备降至最近的东京羽田机场。同时机组第一时间通知东京当地的东航工作人员启动应急预案。20:11,飞机在放油后降落东京羽田机场,在停机位等候多时的东航工作人员和东京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发病旅客安全转移到当地医院,通过及时治疗,旅客病情趋于平稳留院观察。其余旅客于21:30继续飞往旧金山。

原标题:因乘客突发疾病 青岛飞往旧金山航班备降羽田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